台州市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2-1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日前,台州市体育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颖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人员参加。
        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更是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标着党对党的建设规律认识从实践向理论不断深化,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依据,指引方向。全局人员要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提高自我政治觉悟和坚定政治立场,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根据党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反兴奋剂工作,确保体育工作弊绝风清,体育赛事公平公正公开,机关干部清正廉洁。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凝聚核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抓薄弱环节,建长效机制,层层落到实。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特别是领导干部,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机制,带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政治氛围。
      



    【关闭】 【打印】